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51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9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31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9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2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7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14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70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2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2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4-03-12 09:13:22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率:3574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弘扬时代新风,展巾帼风采,3月8日,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在新华书店开展“奋斗教育路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开展“关爱心理健康 培育阳光积极心态”心理培训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情讨论,在游戏和互动中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第二阶段开展手工制作活动,选水果、涂奶油、做饰品、插鲜花、系丝带,每个人都化身为“甜点大师”,竞相发挥创意,制作出一个个精致的“女神节”专属蛋糕,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充满着快乐和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机关干部们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增加了凝聚力,还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小憩片刻,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牡丹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撰稿:訾晓雪
  校对:霍明珍
  一审:霍明珍
  二审:孙 宇
  三审:吕文韬
  编辑:李本玲
  监制:朱春雁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