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9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3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8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2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7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8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东华小学:【能力作风建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幸福快乐东华人(图)

时间:2022-09-29 10:35:39 来源:东华学 点击率:1668

——东华小学第三季度教师集体生日会(图)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9月26日上午,东华小学三楼礼堂传来了一阵阵欢乐的掌声和笑声,气氛热烈而温馨。这是第三季度教师集体生日party, 22位寿星们欢聚在三楼礼堂,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有风味的集体生日,活动由工会主席高颖主持。
  蛋糕、礼物、祝福、许愿树、生日快乐歌……汇成了一场别样的生日party。教学副校长石占慧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寿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香甜的蛋糕一起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个个用心准备的礼物,一份份学校的关怀,让“寿星”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
  一支粉笔书写人生春秋,三尺讲台培养英才无数。欢乐的游戏、美味的蛋糕、幸福的盲盒、温馨的祝福,这就是幸福的大东华。真情感悟幸福的每一个瞬间,让繁忙的工作变得更有动力。相信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砥砺奋进的东华人一定会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文本撰写:张丽娜
  图片来源:张 辉
  一审:张丽娜
  二审:张纹瑄
  三审:高 颖
  来源:东华小学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