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8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1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74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10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2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2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6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1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7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东华小学:【东华•华彩】【能力作风建设年】可爱的中国——朗读者第三十六期(图)

时间:2022-09-30 14:50:53 来源:东华小学 点击率:223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带着丰收的憧憬,带着十月的期盼,在我们喜迎祖国73周年华诞的时刻,在我们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美好日子里,六年一班承办的朗读者活动如期开播。
  本次活动分两个版块。第一版块《百年征程》,诗歌歌颂了我们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激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第二个板块为《可爱的中国》。小小朗读者共同诵读了革命先烈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强烈地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赞美之情。    
  百年征程,写不尽浩浩中华魂,可爱的中国流露着阵阵中华风。亲爱的祖国,再动听的话语也表达不出对您的热爱;亲爱的祖国,再优美的诗歌也书写不尽对您的赞美。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来源:牡丹江市东华小学
  撰稿:高安兰
  图片:张辉
  校对:富越
  一审:高安兰
  二审:高伟
  三审:石占慧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