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7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1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7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06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0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2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6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5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79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74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东华小学:【东华•华彩】【能力作风建设年】童心童画 喜迎国庆(图)

时间:2022-09-30 15:26:13 来源:东华小学 点击率:2257

——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系列活动之(三)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东华小学举办“童心童画 喜迎国庆”主题画展。本次画展主要以儿童画的形式绘制,使爱国主义教育更加贴近生活,感觉到爱国是实实在在的情感,同时在思想上产生强烈的共鸣。  
  美术组教师利用美术课渗透思政教育,课上带领孩子们以不同学年不同主题作画,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将这些作品进行精心挑选并再次润色美化,使得画展作品更加熠熠生辉。
  课间休息时,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不时在展板前轻声交流。当看到自己的作品时,更是兴奋不已,手舞足蹈地给参观画展的小伙伴介绍自己的作品,脸上满是欢喜与自豪。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不同的绘画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情感,展现着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独特感知与认识,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别样的童心、童真、童趣。此次画展不仅丰富了国庆节日的教育内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参与、体验、感受的舞台,更让爱国的种子深深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田,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的情怀。
  来源:东华小学
  撰稿:赵 爽
  图片:刘 娇
  校对:刘 娇
  一审:赵 爽
  二审:程 霞
  三审:刘宝丹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