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99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3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8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2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7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8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教育实验幼儿园:【能力作风建设年】【实幼•食品安全】美好“食”光 安全相伴(图)

时间:2022-09-30 15:36:00 来源:教育实验幼儿园 点击率:4040

——教育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 9月29日上午,牡丹江市教育实验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提高食堂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能力以及预防病毒感染的知识和技能。
  首先,行政副园长张欣带领食堂工作人员学习了教育系统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文件精神,结合幼儿园实际,做了《幼儿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规定》、《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培训。从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管理、规范操作、进货查验、原料贮存、个人卫生、餐具消毒、废弃物处置管理、无接触配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其次食堂管理负责人刘丽解读疫情期间常态化下“教育实验幼儿园食堂一日工作流程”,强调了食堂工作人员定岗定责安排、各类记录表的按时填写,并要求严格执行工作服净、帽净、口罩净、围裙净“四净”制度等;强调了严把“验收关、储存关、制作关、消毒关”四关。
  最后,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堂环境进行终末消杀,确保孩子在幼儿园吃得安全、营养、健康。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食堂食品安全更要警钟长鸣。通过此次培训,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工作制度与食品安全的认知,也为全体教师与幼儿用餐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教育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实验幼儿园
  撰稿:孙佳
  校对:魏娜特
  一审:孙佳
  二审:张欣
  三审:荣晓梅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