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62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98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5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68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62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1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52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4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6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59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第五高中:【校园防疫】市教育局领导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09-30 15:43:44 来源:第五高中 点击率:2332

  2022年9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田开忠、四级调研员孙国荣一行来到第五高中对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进入校园前,局领导严格履行了扫码、测温、手消、登记程序。田开忠重点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对校外租住学生的包保及十一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孙国荣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岗设置情况,对门卫室外来人员登记记录、消杀记录进行了检查,询问了错时上下学情况,对校门疫情防控监督岗的防疫物资配备、门卫管理、校园卫生管理、学生管理等细节问题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疫情当前,第五高中全体师生,共克时艰,责无旁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执行上级要求,扎实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以更加严肃的态度、严密的举措、严格的管理,凝聚集体力量,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来源:牡丹江市第五高级中学
  撰稿:王秋实
  图片:窦 薇
  一审:王明福
  二审:李世生
  三审:毛志俊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