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3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7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1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7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1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6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02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9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11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06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穆棱市立德小学:童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图)

时间:2022-10-13 17:14:22 来源:穆棱市立德小学 点击率:1230

——立德小学开展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金秋时节,山川锦绣。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示我校“双减”成果,穆棱市立德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同声共唱爱国歌
  9月29日,随着隆重而庄严的乐曲声,立德小学全体师生饱含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令所有人心潮澎湃,激情荡漾!
  镜头定格爱国志
  同学们与国旗合影,我们与祖国母亲共成长,一起为国旗添光辉,为祖国母亲献上我们的祝福。
  双手编排爱国意
  二年一班全体同学,编排课桌操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画笔描绘爱国心
  绘画班的孩子们欣喜地拿起画笔,用鲜艳的中国红描绘祖国的锦绣河山、家乡新貌,用自己独特的理解歌颂祖国母亲的生日。每件作品都洋溢着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舞蹈抒发爱国情
  舞蹈班的同学用柔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赤诚祝福。
  用心书写爱国字
  书法班的同学用心书写方方正正的中国汉字,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乐器弹奏爱国曲
  乐器班的学生们将对祖国的祝愿融入根根琴弦,悠扬的乐曲像流淌的溪水,潺潺注入每个人的心田。
  歌喉演唱爱国乐
  声乐班的学生,用美妙的歌喉,赞颂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巨变。
  沙画绘制爱国图
  沙画班的学生运用细小的沙粒,创作高耸而雄伟的长城,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爱意与祝福。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立报国之志,勇担强国重任。
  来源:穆棱市立德小学
  撰稿:吕 微
  校对:吕 微
  一审:裴绍君
  二审:衣延坤
  三审:张维珍
  教育网编辑:刘宇
  教育网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