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65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0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59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68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6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1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55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4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67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62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江南教育幼儿园:走进游戏 解读儿童——游戏案例分享研讨活动(图)

时间:2022-10-27 14:39:26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点击率:1518

  游戏是促进幼儿学习和发展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推动幼儿园自主游戏的深入开展,提升教师观察幼儿、解读幼儿、支持幼儿的能力,2022年10月25日,江南教育幼儿园开展“走进游戏 解读儿童”——游戏案例分享及研讨活动。
  吕德旭老师分享省级特等奖游戏案例《雄伟城堡诞生记》,吕老师从游戏背景、游戏过程、分析与思考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并采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直观呈现了大班幼儿游戏场景,生动再现了孩子们的游戏语言、游戏行为,看到了孩子们在游戏中的自主探索、自主学习和体验成功的快乐。
  在研讨活动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分析着幼儿游戏过程,并纷纷发言要在今后的游戏中放手游戏、支持幼儿,让幼儿成为游戏的主角,成为自己的主人。
  通过本次游戏案例分享活动,教师们不断反思自己在幼儿游戏中的行为,以后将在安吉游戏理念的指导下,走进游戏,解读儿童。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图文:吕德旭
  校对:吕德旭
  一审:胡海静
  二审:赵 立
  三审:王 翠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