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9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3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8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2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7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8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向疫而行 尽显担当——市教育局爱民区志愿服务队在行动(图)

时间:2022-11-26 15:50:26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点击率:167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牡丹江市爱民区突发疫情,市教育局党组迅速动员部署,组织居住在爱民区的党员干部立即成立爱民区志愿服务队,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大家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不畏严寒、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用勇毅、坚守、互助诠释和彰显了教育人的使命担当,为助力爱民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作出积极贡献。

  爱民区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建刚的带领下,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永熠的精心组织下,严格执行爱民区各项抗疫工作指示和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社区服务一线向阳蓝郡小区、曙光新城小区、电力学校家属楼、幸福家园小区、搪瓷综合楼卡口值守,怡美家园小区、京江上城小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军马场社区核查核酸人员信息等多个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他们是群众身边暖心的“志愿红”,更是战“疫”的重要骨干力量,用尽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爱民区志愿服务队,坚守战“疫”一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同心协力,并肩作战,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战场,他们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共克时艰,快速取得战“疫”胜利!
  来源: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撰稿:彭新发
  校对:张永熠
  一审:彭新发
  二审:孙 宇
  三审:吕文韬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