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27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7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2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652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44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49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36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26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48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43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安小学:青春献礼二十大 躬耕教育守初心——长安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图)

时间:2022-11-28 09:18:27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12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青年教师爱党爱国爱教育的深厚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育人氛围,11月22日上午,长安小学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躬耕教育守初心”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校团支部书记姜佳鑫主持。2022年新入职的1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各位选手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他们从各自不同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出发,结合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表达、真挚的情感,深切抒发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14名选手依次进行了生动的演讲。评委老师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从演讲内容、仪态、技巧、效果、时间等5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
  活动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牟玉霞作重要讲话。她说,此次演讲活动,既是一次围绕二十大精神展开的学习活动,也是青年教师历练成长的平台。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铸理想信念,用真心和爱心诠释教师这一角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最美的教育事业中,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新时代鼓舞人心,新使命引领未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相信青年教师经过本次活动的洗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伟大的教育事业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长安追梦人必将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书写璀璨篇章。

  撰稿:郝秋华
  图片:张宇含
  校对:张文丽
  一审:姜佳鑫
  二审:于丽丽
  三审:宿红丽
  监制:牟玉霞
  来源:长安小学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