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9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3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8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24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7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8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江南教育幼儿园:吹响号角 科学防控(图)

时间:2022-11-28 10:25:42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点击率:571

  为切实维护师幼的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护屏障,2022年11月12日下午,江南教育幼儿园开展“吹响号角 科学防控”活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细致化、科学化,为师幼顺利返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1月12日下午,江南教育幼儿园召开传达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学期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教学副园长王翠对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园长曹玉梅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她强调要加强校园环境整治消杀、动态管理好师幼员工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监测等校园常态化管控措施,做到科学、精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接下来,王翠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桌面推演,让全体教职工再一次认真学习,要确保教职工对各流程了解、熟知并熟练操作。
  最后,保健医生刘茜,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新冠防控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消毒知识。将防疫、防护等知识贯穿于幼儿一日生活中,让幼儿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保护自己,远离病毒。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应急和组织协调能力,帮助大家明确了应急处置流程,增强教职工的防疫意识。全体教职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协同合作,科学、规范、有序地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师幼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图文:吕德旭
  校对:吕德旭
  一审:张  颖
  二审:赵  立
  三审:王  翠
  来源:江南教育幼儿园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