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34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7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17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7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16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6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02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9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11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06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东华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振兴的故事》活动(图)

时间:2022-11-28 14:40:16 来源:东华小学 点击率:743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省委组织部拍摄制作了六集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振兴的故事》。东华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线上共同观看,并书写学习体会。
  专题片中的五个乡村,都走过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苦奋斗之路,讲述了我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经历的酸甜苦辣、展现的为民情怀,记录了黑土地人民的勤劳与奋进,彰显了黑土地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担当。一段段拼搏奉献的平凡故事、一幕幕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更体现出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就是攻坚克难、走向胜利的法宝。
  教育工作同样如此,东华小学党员教师观看后书写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从走上讲台的那刻起,教育工作就是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东华小学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至上,把广大师生、家长对公平教育、高水平教育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升育人服务质量,让广大学生、家长获得更多的教育幸福感、满意感。努力打造牡丹江东部教育新高地,为龙江振兴教育的持续发展增添光彩。

  文本撰写:张纹瑄
  图片来源:祖述丹、刘 娇、张 然
  一审:张纹瑄
  二审:张丽娜
  三审:高 颖
  来源:东华小学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