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27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62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11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71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10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5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9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8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07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01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铲雪除冰迎复课 不忘初心暖校园(图)

时间:2022-11-28 14:44:33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486

长安小学复课前清扫积雪活动
  瑞雪为我们带来喜悦心情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带来了许多隐患。11月13日上午,长安小学的校领导与老师们踏雪而来,组建了清雪小分队,热火朝天的扫雪场面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另一番美丽。
  积雪厚重,校领导率先垂范,拿起扫帚清扫积雪,为翌日的开学做积极准备。大家拿着推雪板、铁锹等工具齐上阵,推的推、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
  尽管呼啸的寒风在空旷的校园猎猎作响,大家脸和手都冻僵了,但谁也没有在意,依旧热情高涨,不畏严寒,呵着冷气,手拿铁锨、雪铲,一起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各主干道上的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开辟出一条通畅的道路。学校大门外的积雪情况也得到扫除,及时保证了校外道路的安全畅通,为我校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清洁的道路送去的不单单是便捷、安全,更传递了一份温暖的正能量。
  铲雪除冰迎复课,不忘初心暖校园!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圆满完成,老师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以集体协作发扬奉献精神,用劳动和奉献为创建平安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撰稿:窦予欣
  图片:于丽丽
  一审:窦予欣
  二审:穆 影
  三审:吴丹娜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