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9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3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8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19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7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8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

时间:2022-12-13 10:46:28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1765

长安小学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东临碣石有遗篇,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七十八年前的历史不再重现,但它留给我们的记忆却永不衰减。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唯一留下的是历史的足迹,那永不磨灭的峥嵘岁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铭记时代英雄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12月8日下午,长安小学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校团支部书记姜佳鑫主持。1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满怀深情,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荡人心,大家都能结合历史背景和教育工作岗位,生动阐释对一二•九运动精神的理解,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以及表达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10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演讲。通过评委组的严格打分,合分组的认真合算,最终评比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活动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牟玉霞作重要讲话。她说,“通过此次演讲活动,看到了每位教师的成长与进步。”牟书记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在教学道路上敢于挑战,面对困难不气馁,不断凝练、提升自我。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光荣的爱国传统,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撑起民族的脊梁。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文本:郝秋华
  图片:张竞文 于丽丽
  一审:姜佳鑫
  二审:于丽丽
  三审:宿红丽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