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42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7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34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663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50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0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42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54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49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实验中学: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图)

时间:2022-12-14 10:19:28 来源:实验中学 点击率:1901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9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师生做宪法的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12月5日牡丹江市实验中学举行了以“美好生活从宪法开始”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二年七班主持。
  12月5日早晨,牡丹江市实验中学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进一步了解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深入理解法律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义法律的精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拥护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学习宪法,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建设法治校园,牡丹江市实验中学在本周开展了宪法宣讲员与手抄报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普及了宪法知识,使全体学生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了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争做守法好公民。
  来源:实验中学
  撰稿:杨茜茜
  一审:吕莹莹
  二审:林 红
  三审:姚 远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