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9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3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8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2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7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8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长安小学:“人文双亲,和谐育人”之规律睡眠 健康未来(图)

时间:2023-01-05 11:22:12 来源:长安小学 点击率:1118

长安小学“六色打卡、七彩童年”活动之睡眠管理篇
  为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促进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教育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学生睡眠时间要求,为了贯彻落实“六项管理”中关于睡眠管理的相关规定,确保小学生享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长安小学六年级学生开展了“睡眠管理”特色活动。
  睡眠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对促进小学生大脑发育、骨骼生长、视力保护、身心健康和提高学习效率至关重要。下面,就请跟随东七校区六年八班的睡眠管理小达人们一起了解一下睡眠的重要性。
  为了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树立时间观念。东七校区六年八班的队员们纷纷制作了自己的睡眠管理公约,在公约中,队员们不仅明确了自己的就寝和起床时间,还邀请爸爸妈妈和老师根据睡眠公约和睡眠情况对自己进行评价。这一条条约定正是队员们的承诺和对自己的健康管理。下面,一起走进同学们制作的睡眠管理公约吧!

  优质的睡眠、强健的体魄、美好的未来,是学校、家长、学生共同的目标。共同携起,家校联动,保障孩子充足的睡眠时间,科学安排作息时间,让孩子们在健康快乐中学习成长,绽放最精彩的自己!

  来源:牡丹江市长安小学   
  文本:黄婷婷
  一审:刘俊威
  二审:穆影
  三审:吴丹娜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