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96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35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8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19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3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7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6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8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8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牡市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3-01-19 14:34:48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点击率:2075

  岁末年终,春节临近,市教育局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援边援藏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

  1月16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文韬,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桂海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援边援藏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在交谈中,吕文韬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援边援藏期间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组团式”援边援藏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对他们扎根一线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边境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在对口支援过程中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对“组团式”教育援边援藏工作再思考、再认识、再提升。在走访慰问中,崔桂海仔细询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始终如一的热爱、坚守和贡献,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暂时困难,要相信党组织对他们的始终关怀,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继续为牡丹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受慰问党员教师和援边援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浓浓关怀和暖暖情意,并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将用行动践行教育初心,用坚守书写育人担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局党组多渠道筹集资金,共计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援边援藏党员干部50余人,及时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党员、干部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撰稿:费娇莹

  一审:修明伟

  二审:孙国荣

  三审:田开忠

  编辑:郭强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