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3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769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16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77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1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6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01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92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10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05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区教育新闻
 

林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观看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第一课(图)

时间:2023-02-27 09:10:39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率:4753

  为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预防能力,普及禁毒知识,保障青少年免受毒品的危害,扩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覆盖面,积极创建“无毒校园”。2月22日——2月24日,林口县教体局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新学期开学之际开展 “禁毒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
  各校利用班会课,通过教学一体机播放禁毒第一课《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视频里毒品预防教师重点讲解了《毒品法》相关知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到底有多大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的诱惑几方面内容。

  通过开展“禁毒第一课”活动,学生们再一次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从而激发出人人争当禁毒“小宣传员”的热情,同学们表示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遵纪守法,抵抗诱惑,远离毒品,文明健康的生活,做一名合格的中小学生。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撰稿:尹明晗
  校对:崔 磊
  一审:尹明晗
  二审:王 亮
  三审:焦福男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