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74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68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740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665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051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0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643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63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555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550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牡丹江市招生考试院: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图)

时间:2023-02-27 15:34:42 来源:牡丹江市招生考试院 点击率:2480

  2月23日上午9:00,牡丹江市招生考试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伟主持,全院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科长及主管副院长结合本职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党支部书记、院长单华杰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对全院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为全年招生考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导意见。
  单华杰分析并要求全体同志要认清2023年全市招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鼓励并号召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治考,在考试管理工作水平上要有新提升。会议最后,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做好2023年招生考试工作,刘伟提出,一要提高站位,学习提升到位;二要勇于担当,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严明纪律,廉洁自律到位。
  号角已响,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市招考院全院同志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攻坚克难,笃行不怠,全力实现平安考试工作目标,为实现牡丹江市教育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牡丹江市招生考试院
  撰稿:崔艳
  摄影:孔德飞
  一审:尚悦
  二审:刘伟
  三审:单华杰
  编辑:刘宇
  监制:李本玲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