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87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820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58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83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52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98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37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729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47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44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福龙迎春 悦享寒假——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寒假特色作业展示(图)

时间:2024-03-18 09:43:31 来源: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 点击率:162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回顾假期生活的点点滴滴,满满的感动与收获。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少先大队在龙年假期精心设计了以“龙”为主题的特色寒假作业,经过大队精心筛选,评选出了近200份优秀作业。3月7日,学校进行了寒假特色作业展示活动,让我们一起欣赏孩子们的特色作业!

  一份份特色纷呈、图文并茂的作品,令老师们连连称赞,纷纷感叹;孩子们欣赏着自己身边同学的优秀作业,立志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每一份特色作业都是一种创新、一份享受。每一件作品,都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成长的脚步;林小学子的创新火花,让这个冬日更有色彩。
  “教者有心,学者得益”。我校扎实开展好“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激发孩子们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积极性。我们坚信,学生通过做“有质”的作业,发展个性,培养创新思维,为他们的终身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
  撰稿:郝红密 姜云
  校对:霍玉新
  一审:肖庆光
  二审:于宝红
  三审:周静波
  编辑:李本玲
  监制:朱春雁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