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78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81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53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828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47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593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32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72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42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39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海林市雪乡中学:“双减”焕发新活力(图)

时间:2024-03-19 09:46:23 来源:海林市雪乡中学 点击率:156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迎来了备受瞩目的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以“双减”政策为背景,积极落实教育部门关于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要求,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更加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
  为了落实“双减”政策,我校制定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包括优化课程结构,减少不必要的作业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学生有足够的休息和运动时间。同时,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让学生在课堂上充分掌握知识,减少课后补习的需要。
  为了确保“双减”政策的顺利实施,我校对教师进行了培训和准备工作。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堂管理能力,确保教师能够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本次开学典礼通过丰富的活动展示了我校落实“双减”政策的成果。包括优秀学生表彰、教师学生代表发言等环节,让学生在快乐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和成就感。

  展望未来,我校将继续深入落实“双减”政策不断优化课程结构和教学方式,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宽松、愉快的学习环境。同时,加强家校合作,共同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来源:海林市雪乡中学
  撰稿:周子玉
  校对:张忠霞
  一审:高秀荣
  二审:王翠兰
  三审:崔士虎
  编辑:李本玲
  监制:朱春雁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