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90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833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72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867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64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610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49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744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59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56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林口县青山镇中心小学:双减之下的特色作业(图)

时间:2024-03-19 10:59:52 来源:林口县青山镇中心小学 点击率:176

  寒假是学习,是发现,是乐趣,是赶超。为进一步深化“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特设计了寒假特色德育综合实践性作业。3月11日,在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作业展览与评比。
  快乐源于健康,天天跳绳软件体育作业,促进大脑发育,强健骨骼,帮助孩子塑造良好的性格。坚持运动有助于拥有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人生。
  从小培养良好的劳动观念、劳动品质对学生的成长尤为重要。孩子在劳动中找到自身价值,增强孩子的家庭责任感。孩子们在劳动中学会独立、学会思考、学会面对困难。
  科技制作的意义在于用自己的双手体验创造的快乐,每一件作品都是孩子们爱的表达。
  祥和的春节,喜庆、热闹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孩子们办年货、写福字、贴对联、包饺子.....处处透露着新年的喜悦。
  多元创新的作业、灵活开放的作业形式,帮助学生巩固课堂所学,锻炼了实践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 
  新学期、新希望、愿孩子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林口县青山镇中心小学
  撰稿:马淑艳
  一审:李 霞
  二审:孙艳春
  三审:刘荣彬
  编辑:李本玲
  监制:朱春雁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