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6893次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5824次
2024年推荐国家及黑龙...4861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4850次
2024年国家及黑龙江省...4155次
市教育局召开“奋斗教育路...3601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最美的开...2741次
以爱育人做好“教书匠”,...2735次
穆棱市立德小学:携手志愿...2651次
穆棱市下城子镇中学:法治...2648次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健康伴成长 筑梦向未来——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开学季实践活动(图)

时间:2024-03-19 11:17:10 来源: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 点击率:160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收心正风,明确目标。为新学期开一个好头,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在阳春三月开展了以“健康伴成长 筑梦向未来”的主题实践活动。
从“心”出发
  各中队积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行为规范教育也是开学常规教学的重要内容。各班班主任从纪律、卫生、学习等方面给学生们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新建议。

追“锋”行动
  在第61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林小学生们走出教室,走向社区,用自己的双手和爱心点亮志愿之光,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美好、文明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思政”铸魂
  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各班级切实将思政课融入到日常教学中,组织学生了解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抗联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

安全“童”行
  为筑牢广大师生新学期安全意识,创设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派出所纷纷走进校园,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课,同时,各中队在开学第一课学习了网络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消防安全、防校园欺凌等内容。

敬畏“生命”
  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资源管理部、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联合开展了“2024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少先队员们对世界野生动植物的认识,知道保护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性。
  心向阳光赴山海,梦想启航再破浪。全体林小师生将以崭新的姿态、蓬勃向上、踔厉奋发,用拼搏续写林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林口县古城镇林业小学
  撰稿:郝红密
  校队:霍玉新
  一审:肖庆光
  二审:于宝红
  三审:周静波
  编辑:李本玲
  监制:朱春雁

 

 

 

 

无标题文档
牡丹江市教育局主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承办 牡丹江市教育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牡丹江市教育局官网地址: http://jyj.mdj.gov.cn 投稿邮箱:mdjjyjszkxc@163.com  监督电子信箱:mdjedusc@163.com
扫一扫
关注牡丹江教育云服务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黑ICP备11003362号-3
政府网站标识码:2310000060
牡公网安备23100002000218号